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Tonik融资2100万美元,在菲律宾推出数字银行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Tonik融资2100万美元,在菲律宾推出数字银行

发布时间:2020/06/17 财经 浏览:367

近年来,随着人们开始逃离大型银行,一波数字银行或新银行在西方国家蓬勃发展。

尽管这些初创企业中的大多数尚未证明可以盈利,但企业家们开始在南亚市场复制类似的想法,因为在南亚市场,大多数人根本没有在传统银行开设账户。而目前,风险资本家正在支持这一尝试。

菲律宾成立两年的TonikFinancial周一表示,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100万美元,以在今年9月之前推出面向东南亚市场的数字银行。

红杉资本该创业公司表示,印度和Point72Ventures领导了Tonik的A轮融资,而现有投资者Insignia和Credence参与了该轮融资,该公司迄今已筹集了2700万美元。

Tonik最近获得了在菲律宾经营数字银行的许可证,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商业推出该数字银行。

Toni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斯诺夫(GregKrasnov)表示,根据他的估计,菲律宾的零售储蓄市场价值1400亿美元,而这个东南亚国家也为无担保的消费者贷款提供了1000亿美元的机会。TechCrunch无法独立证实这些市场估计。

曾在亚洲孵化了四家金融服务初创公司的克拉斯诺夫表示,冠状病毒大流行促使人们将储蓄额翻了一番,这显然表明菲律宾的绝大多数人都需要使用数字银行。

他说:“在菲律宾,那里超过70%的人口仍没有银行服务,自年初以来,我们观察到消费者对数字银行和数字转移的需求迅速增长。”

他补充说:“我们正准备为菲律宾消费者带来高度差异化的体验,以满足这些需求,我们很荣幸得到监管机构的支持,这些监管机构鼓励创新并欢迎技术解决方案以促进金融普惠。”

在几个南亚市场中,像菲律宾一样,许多人仍然没有银行账户,因此,初创公司正竞相填补空白。但有趣的是,它们中的大多数服务于初创企业和其他中小型企业,而不是个人。

例如在印度,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NiYoSolutions和Open是两家备受支持的初创公司,其平台上已有超过一百万家企业。

另一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RazorPay去年推出了一系列功能,例如公司信用卡和单个仪表板,以帮助企业管理交易并为其提供自动重复付款的能力。传统银行目前尚不提供其中一些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