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终于等到你!Little Land国际早教龙山、阜阳、兴义、苏州、南通中心和大家见面啦!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终于等到你!Little Land国际早教龙山、阜阳、兴义、苏州、南通中心和大家见面啦!

发布时间:2020/05/20 财经 浏览:368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全国各地逐渐明确开学时间,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也为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Little Land安徽阜阳中心、湖南龙山中心、贵州兴义中心、江苏苏州中心、江苏南通中心正诚意满满地等待着小朋友们的到来!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致力为孩子们带去国际化、品质化、趣味化的全新早教体验,开启更多亲子家庭的快乐早教之旅!

未来,阜阳、龙山、兴义、苏州和南通的孩子们将真正体验到一个温馨、精致、明亮的梦想成长世界。

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来参观下中心优美的环境吧!

玩出精彩,玩出成就!

湖南龙山中心

湖南省龙山县民安镇团结南路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安徽阜阳中心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丽丰一品小区南门C2号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贵州兴义中心

贵州省兴义市桔山街道兴义大道万湖汇3栋3楼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江苏苏州中心

江苏苏州吴中区金枫路268号3号楼一楼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江苏南通中心

江苏省南通市开发区竹行街道乐活邻里C区三楼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顺流而上,打造实力品牌

在过去的2019年,是早教托育行业飞速起步的一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引导早教托育行业向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伴随人口红利与消费需求的增长,早教托育成为炙手可热的领域。Little Land紧抓行业趋势,及时打造早教+托育社区功能型模式,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实操性的指导模型。

随着早教市场的扩大化,消费者对于早教品牌的选择越来越多,这更加考验品牌的实力与可信任度。

面对行业环境,Little Land坚持在创新中谋发展,致力于打造品质化的教育经营模式,并积极融入市场教育热潮,专注打造教育产业生态链。

Little Land通过培养和建立优质的师资队伍,采用标准化的经营模式,以优质的课程内容体系与高质量的师资团队为保障,历经沉淀,积累了良好的业内口碑,在秉持创新发展意识的前提下,为数万亲子家庭带来了全新的早教体验。

在为当代亲子家庭提供优质早期教育服务的同时,Little Land也致力于为更多有教育行业梦想的人群提供创业机会,始终将重心放在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课程体系、完善各项培训机制、提高教研教学水平和扩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力争带来更专业、更贴心的早教服务,打造创新型教育生态链。

品质早教,成长相伴

2019年,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正式登陆中国,为数万家庭带来了专业、全面、优质的早教课程和丰富、有趣的成长体验。

Little Land凭借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专业的课程体系、严格的师资选培制度、以及全面、精细化的加盟扶持,赢得了来自全国近万孩子和家长们的青睐,并建立了早教行业内的坚实口碑。

打造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与服务体验,一站式满足儿童成长需求,是Little Land不变的初心。在发展过程中,Little Land始终将安全和舒适的环境放在首位,这是保证课程质量与早教服务的基石。

Little Land国际儿童成长中心配备有全面的基础硬件设施,采用科技环保的装修设计,以多种多样的运动设施来满足孩子早期成长的探索欲与好奇心。大型的场地与独特的教具设备,让孩子有充足的空间进行活动,并获得日常生活中鲜少接触的运动体验,让孩子的体能、智能等各项能力均得到充分的开发与培养。

为儿童成长赋能,为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教服务,Little Land在持续、稳步发展中,不断巩固品牌实力,覆盖更多地区,为中国儿童教育行业带来更多崭新的能量。

共克疫情,布局OMO模式

2020年,疫情这只黑天鹅的出现,让全国教培行业发生了一场巨大的变革。在残酷的行业洗牌中,诸多教培机构不堪重负,在疫情期间纷纷倒下,这场疫情对于所有教培机构而言都是一场严峻的挑战。

而经过疫情这段难得的陪娃时光,很多父母也愈发意识到科学教养和高质量亲子陪伴的必要性,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早教领域的消费需求也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自疫情爆发以来,各个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教培行业来说,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必须及时调整发展策略,完善运营模式,才能更平稳地度过这段特殊时期,实现品牌的长远发展。

疫情危机面前,Little Land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进行自救,并顺应行业趋势,积极迅速地布局OMO发展模式,顺利完成了品牌转型。通过教学产品线上化,解决了因疫情无法进行线下教学活动的难题,实现了线上线下学习场景的教学闭环。

疫情期间,Little Land充分考虑到孩子与家长们的需求,高效地推出了一系列的线上早教课程,通过直播、录播等多种形式展开教学,课程内容覆盖运动、艺术、音乐等多个领域,满足了适龄儿童的成长需求,也实现了停课不停学,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参与,并收获了一致好评。

除了推出高质量线上早教课程,Little Land也针对加盟商精心设计出一套完整的疫情后弯道超车的落地解决方案。

通过开展线上加盟培训通道,准确分析行业趋向,与加盟商分享大量干货内容,并为其提供应对疫情后早教需求爆发的科学指导策略。

2020年是Little Land实现OMO模式战略布局元年,面对疫情,Little Land迎难而上,迅速果断地制定出新的品牌发展路线,并以切实的行动攻克了难关,坚持用心打磨产品与服务,开启早教领域新业态。

科学早教,快乐启蒙

无论什么样的教育模式,Little Land最终想要做的都是为孩子和家长带去不一样的成长和陪伴体验,让家庭教育变得轻松,让成长不再单调无趣。

科学合理的早教,能够让家长更近距离地观察到孩子的变化与成长,在整个早教过程中,家长自己也会获得很多育儿的好方法。

参与孩子的每一步成长,看着孩子快乐地长大,对于多数家长来说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充满愉悦的,而这也是Little Land育儿理念的重要体现。

Little Land依托强大的管理团队及成熟的运营经验,持续投入课程研发,始终将追求高质量的教学品质放在首位,将各项精细化运营管理落到实处。

通过持续更新的主题课程,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提升运动能力、认知能力、社交能力,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鼓励孩子积极探索运动、艺术和音乐,最大程度地激发潜能,同时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

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也为家长们提供更具实践性的早教经验,Little Land针对适龄儿童设计了系统化的运动启蒙课程——“WOW我爱运动课”,让家长可以足不出户带孩子一起上早教课。

这套课程由Little Land资深早教指导师倾力研发设计,精心指导教学,课程根据不同月龄儿童特点进行细分,准确锻炼和发展孩子在各阶段成长所需要的运动能力。

关注Little Land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超值福利”,进入“59元运动课”即可购买。另外,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购课,你还可以获得10元返现奖励哦!

多元赋能,智慧育儿,快快行动起来吧!

为梦而战,创造未来

专注于儿童教育,专注为每个家庭提供有力的教育补充,与时俱进地完善、改进和丰富课程内容,Little Land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陪伴更多亲子家庭成长,为中国的适龄儿童家庭带来国际化的早教理念与专业化课程,始终是Little Land的初心所在。

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与更多中国家庭分享有趣、有意义的早教方式,并为父母们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儿童早期教育成长解决方案,也为中国儿童早期教育行业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

市场的反馈是对品牌最好的考验。伴随着行业态势的逐渐回暖,未来,我们将用更专业、更热情的内容与服务回馈家长与加盟商,团结一心,坚定目标,为共同的教育梦想和事业努力前行!

初心不改,为梦想而战。

本期互动话题

神兽即将归笼,你的心情是喜是忧?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想法

我们将选择1位幸运朋友送出

Little Land U盘一款

获奖名单将在评论区公布

敬请关注哦

【奖品一览】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ittleLand所有

文 | 邓布栗多

图 | Little Land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