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大兴龙湖这座过街天桥 建成三年多为何一直未能开通?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北京大兴龙湖这座过街天桥 建成三年多为何一直未能开通?

发布时间:2018/07/12 财经 浏览:584

“天桥修好多年却迟迟没有投入使用,为了抄近路,附近居民舍弃了远处的人行道,改为冒险横穿马路。”日前,有市民反映在大兴龙湖时代天街小区与龙湖天街购物中心之间有一座过街天桥,建成三年多却迟迟未能投入使用。这对附近居民往返购物中心和地铁站,都造成了不便。附近居民希望这座天桥能够尽早开通,方便大家日常通行。
 
1
 
家住龙湖时代天街小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外的这座天桥从2015年左右建好后就一直没有投入使用。对于住在小区内的居民来说,大门口就是天桥,本来,上天桥、过马路是最便捷的出行方式。然而由于天桥迟迟没有开通,如今想要过马路前往商场、地铁站就需要往南北两侧的十字路口绕行,这样算下来要比直接走天桥多出五六百米的距离。“这五六百米的距离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还不算什么,但对于老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
位于天桥下这条名为新源大街的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附近的居民在马路两侧时都选择跨越路中的护栏及绿化带,而非走到南北两侧的人行道。由于此处道路宽、车速快,行人过马路在车流中涉险穿行的确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
针对过街天桥建好却迟迟不开通一事,记者拨打了产权单位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电话,不过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