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冠军之路始自育人”国家乒羽中心开展党建日活动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冠军之路始自育人”国家乒羽中心开展党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财经 浏览:532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7月7日共同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并以“育才”为出发点,特别邀请人大附小彩娃乒乓球队52名小队员参与。
 
1
 
活动当天,70名党员及52名彩娃乒乓球小队员手执兵乓球拍,走进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队训练基地感受奥运情怀,中国精神。
在这个诞生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体育人才摇篮里,有一条奥运冠军之路,石板上留下了历届奥运冠军的脚印和签名。这样一条冠军之路震撼着52名小队员的心灵,他们兴致勃勃地沿着这条路,踏着奥运冠军的足迹,细数着每一个奥运冠军的名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52名小队员在荣誉馆、冠军路上充分感受了国乒精神和奥运情怀之后,在国家乒乓球训练馆内与马龙、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党支部,国家乒乓球队党支部和附小党支部座谈会上,3个党支部与会全体党员齐诵党章,并交流党的19大文件的学习心得,并分享教书育人与培养新时代青少年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
乒羽中心党支部书记袁华、人大附小党支部书记蒙英蕙分别代表两个支部做发言,国家乒乓队党支部代表奥运冠军马龙、十九大代表丁宁也特别谈到从训练场到国际赛场,直至成为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对乒乓球事业和每一个乒乓球人的支持,因此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
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雷军看来,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走出百余位乒乓球世界冠军,而其中的奥运冠军从最高领奖台上又回到了曾经培养他们的地方,继续以拼搏、创新的精神培养着后备力量,发挥育人功能。“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基地与人大附小的相通之处,‘达冠军之路,从育人开始’。”
因为对党的事业的担当,才能有对奥运梦想的追求。诚如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郑瑞芳在毕业致辞时所言,“七彩课程,多元发展,鸿鹄之志,始于当前。家国使命,担当在肩,百年梦想,梦圆百年。”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是北京市首批重点小学。2009年,人大附小彩娃乒乓球队正式成立;为保证乒乓球训练质量、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2013年,人大附小毛毛虫乒乓球馆正式落成,并于当年评为乒乓球传统校。此后10年,人大附小彩娃乒乓球在全国、市区级比赛中摘获3个团体冠军,诞生5个冠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