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市通报12家单位党组织巡视整改情况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北京市通报12家单位党组织巡视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财经 浏览:166

28日,北京纪检监察网通报了首都儿研所党委等12家单位党组织关于十二届市委第十三轮巡视的整改进展情况。2021年10月至12月,市委巡视组分别对12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视、提级巡视和专项巡视,并于2022年3月通报了巡视反馈情况。各单位党组织针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强化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首都儿研所党委:多措并举满足患儿就医需求

坚持科研临床相结合,加强学科建设,推动所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深化医改,促进费用进一步合理,积极开展医联体建设,体现公立医院公益性;坚持以患儿健康为中心,多措并举满足患儿就医需求。

市台办: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首善标准”,加强对新发展阶段对台工作特点规律的分析研究,下大力提升对台交流交往工作质量效益,统筹全市对台工作资源融入首都发展大局,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港澳办)党组:推进对外交流工作提质增效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对外交往,扎实推进对外交流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国际语言环境建设走上法治化轨道,持续优化北京国际化环境和服务;开展港澳工作专题调研,建立常态化联系交流机制,切实加强港澳工作。

市侨联党组:创新推进侨联工作发展

加强党对侨联事业的全面领导,创新推进侨联工作发展,拓展联系覆盖面,协调推动涉侨部门联动,聚焦核心职能强化引领、凝聚合力;统筹侨联社会组织建设,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服务发展做贡献。

市台联党组: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引领理事会认真履职,督导5个专门委员会按照要求认真履职,推动专门委员会积极主动作为,教育引导理事聚焦对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联系服务台胞,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党委: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加强临床专科建设,强化教育教学,形成正确科研导向,对标国家级医学中心和大型创新型综合医院目标定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公益性,积极主动践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党委:建立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

全面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明确“强专科、优综合”学科发展战略,合理调配医疗空间、诊疗设备,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建立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医联体建设;提高服务意识。

积水潭医院党委:发挥医联体辐射带动作用

提升战略思维,做好学科均衡发展的顶层设计,统筹谋划“一院三区”的配置资源和精细化管理,建设现代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医改工作,发挥医联体辐射带动作用;着力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市委编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服务保障“五子”联动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化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着力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首善标准,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市直机关工委:指导督促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强化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政治担当,指导督促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统一部署,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高工委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联络室):深化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

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针对党建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推动;坚持首善标准,全面提升服务管理质量水平,完善学习活动阵地运行保障机制,深化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推进机构改革,凝聚事业发展合力。

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提升粮食安全管理水平

积极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落实;加强储备粮日常监管,加强成品粮监管,加强对临时储备粮工作指导,提高市内成品粮储备量,加强仓储设施维修和升级改造,提升粮食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粮食领域监督执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