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望京“大路口”平添“智慧感”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北京:望京“大路口”平添“智慧感”

发布时间:2021/10/24 财经 浏览:207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与阜通西大街交叉口改造日前正式完成,通过科学规划,该路口增设了7处行人过街安全岛,并将斑马线前移,三向斑马线相通,行人过街距离缩短约30%。同时增加完善十余套科技设备,完善周边监控系统。

此前,该路口由于范围较大,过街距离长导致安全性差,路口范围内的3个开口直接出入主路,对路口交通转向影响大,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居民反映的“过街距离长,过街途中若遇红灯,无驻足等待空间”的情况,本次改造在保证交通顺畅的前提下,决定缩小路口范围,增设行人二次过街安全岛。在施工中,该交叉口三向路口的车辆停止线均进行了前移,三个斑马线连成了矩形,路口范围缩小至3000平方米,缩小约60%,行人过街距离缩短约30%,同时增加行人过街安全岛7处,增加非机动车专用左转信号灯设置模式,非机动车、行人的路权及安全保障得到提升。据介绍,朝阳区将积极落实道路绿化要求,见缝插绿、留白增绿,在该区域增设一个街角公园,面积约1700平方米,除去铺装外,将增加910平方米绿化面积。

改造后的路口,不仅更安全、更美观,还更智能。本次改造增加了十余套科技设备,路口的信号控制系统采用联网联控的信号机,实现了单点及区域自适应,能够利用当前路口车辆及行人的过街需求,生成最优的控制策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