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兴机场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大兴机场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3/10 财经 浏览:277

来源标题:大兴机场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

昨天,大兴机场临空区疫苗接种专班负责人刘健和大兴机场木棉花酒店总经理张杰一起张贴“安心标”,这是大兴区发给新冠疫苗接种达标单位的特殊标识。记者从大兴区获悉,大兴机场新冠疫苗接种已经实现全覆盖。

在大兴机场,航站楼内的服务台、旅游公司咨询处、失物招领处、航空楼五层的餐饮区域,都张贴了“安心标”,用手机一扫,可以看到大兴区疫苗接种达标名单。

大兴机场失物招领处经理孙唯说,“这里每天有一二百名遗失物品的旅客来来往往,所以招领处很早就支持服务人员全部接种了新冠疫苗”。

早在春节前,各航空公司就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要求,组织员工参与了疫苗的接种。

不仅一线的员工完成了接种疫苗,后勤保障人员也没有落下。在北京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了解到,作为专门供应东航、联航食品的公司,食品生产流水线的防疫消杀工作已经十分标准,但为了做到“双保险”,公司里除了禁忌症和岁数过大的人员,其余的食品加工人员全部接种了疫苗。

下一步,根据临空区疫苗接种专班的工作安排,针对机场内部人员流动性较强的现实情况,机场管理中心还将按照“随有随打、随时补接”的原则,重点对遗漏、过往的机务人员、后勤人员接种疫苗,营造群众更安心、乘客更放心的内部安全环境。

新京报讯 3月8日,北京市东城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系统开通。市民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即可接种。昨天下午,记者在东四奥林匹克社区体育文化中心接种点看到,有几十名市民在排队接种。这是东四街道的接种点,与之前相比,现场除了贴了健康宝的二维码外,还贴了“东城区疫苗接种”二维码。

记者扫描“东城区疫苗接种”二维码后发现,小程序会直接显示东城区17个接种点信息,市民可以选择预约的接种点和接种时间。首次使用时,需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属地信息,之后即可进行预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