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便捷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顺利完成牛年贺岁纪念币兑换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便捷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顺利完成牛年贺岁纪念币兑换

发布时间:2021/02/10 财经 浏览:289

近日,老百姓期盼已久的牛年纪念币上市发行,众多集币爱好者如愿以偿领取了到带着“牛抬头”图案的纪念币,为新年讨得一个好彩头。贺岁纪念币兑换服务顺利完成的背后是银行的高度统筹与细致执行,作为承办行之一的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全辖共调动42家网点参与预约兑换。

提前演练,全面统筹

为确保牛年贺岁纪念币兑换的顺利进行,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召开多次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各支行提前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并按照政府部门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全面落实预约兑换准备工作。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各支行在兑换期开始的前一日就做好了纪念币的调拨申请,组织人员学习纪念币兑换业务全流程操作,并进行应急演练,确保兑换期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增设窗口,有序兑换

为了让客户进入安心的环境办理业务,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增派人手组织客户扫码登记“健康宝”、测量体温,引导客户有序进入厅堂,并提供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备客户使用,为客户的健康提供保障。

兑换期仍有客户来网点办理常规业务,为了让两部分客户减少等待与滞留,网点根据自身厅堂布局,临时划分了业务受理区和纪念币兑换区,根据客流量增设弹性服务窗口,实现各项业务快速办理。很多客户表示,兑换时感觉人虽多,但不乱,井然有序。

兑换期间,除了疫情风险,银行还遇到了一些其他风险。菜户营支行堵截1起客户持假币兑换事件,亚运村支行堵截1起客户持假身份证件兑换。在处理兑换业务时,银行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松懈,周密防范,凭借自身专业性避免了风险漏洞,也保证了纪念币实物数量和系统数量实时相符。

暖心关爱,服务周到

兑换期北京气温较低,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银行网点想方设法给客户送去温

暖与关爱。

因限流的原因,时常有兑换客户在银行门外排队,宣武支行、菜户营支行、崇文门支行等多个网点提供姜茶热饮、暖宝供客户取用,亚运村支行等多个网点将客户引导至有暖风的等候区,避免客户受寒。

当营业厅内等候人数较多时,工作人员也会及时限流,并安抚个别情绪急躁客户,“工作人员递上一杯热水,三两句顺心的话语,大家很快就能稳定情绪,继续耐心等待”,一位在亚运村支行网点兑换的客户说。

为满足纪念币爱好者的收藏需要,浦发银行还订购“纪念币牛年福袋”发放给兑换客户,窗口张贴《纪念币保管小贴士》作为收藏提示,工作人员兑换全程佩戴手套等,减少纪念币的磨损。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的各项暖心举措受到前来兑换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温度”的服务为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打造了优质口碑,也进一步提升了浦发银行的服务形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从大局出发,以细节取胜,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便捷的金融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