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少年儿童工作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少年儿童工作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财经 浏览:460

8月6日上午,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议室举行了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少年儿童工作委员会(少工委)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施生田、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阳子、著名演员李琦、关凌等出席了发布会。

 

 

著名演员李琦出任少工委首任主任,影视演员关凌、于月仙、著名歌手刘和刚、吕薇出任少工委专家委员会专家。

少年儿童影视艺术的繁荣发展是少儿基础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影视产业培养生力军的必要措施。历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儿影视教育,中宣部、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希望影视从业人员担当起历史责任,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体味人生甘苦。少年儿童工作委员会的诞生,补缺了少儿影视生产的短板,强化了少儿题材的创作力量。

 

 

(会长尤小刚发表讲话)

(尤小刚会长颁发少工委牌匾)

(尤小刚会长为少工委领导班子:李琦、曲杰、赵晖、马晓东 颁发聘书)

(协会副秘书长:阳子 宣读专家委员名单)

(为少工委专家委员:关凌,副秘书长:孙宝霞,社会活动部长:张良,王丽梅,张惟颁发聘书)

著名导演、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希望少工委要做好少儿影视从业入员的凝聚工作、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搭建好少儿影视作品和人才的交流平台,同时要前置性地做好少儿影视艺术基本素质的培训、选拔和推介,为影视产业可持续性提供人才储备。

 

 

(李琦主任发表讲话)

李琦非常肯定少工委成立的社会意义,表示“少儿影视艺术培训市场急需要规范,少儿影视作品的生产量急需要提高,政府对少儿影视创作也要加大补贴力度”。他还呼呼文艺界大朋友和全国小朋友们加入少エ委,凝心聚カ,为中国少儿影视成长助力。

 

 

(关凌发表讲话)

著名歌唱家刘和刚、吕薇也表达了对少儿影视“有求必应,全力以赴”,童星出身的关凌表示“声台形表是作为演员的基本功,也是对少年儿童语言、声乐、表演、舞蹈等多方面的艺术检验”。同时也希望少工委“给多才多艺的少年儿童创造更多的展示窗口、平台和空间”。

 

 

(童星:武东博、武艺博、王天泽 接受媒体采访)

著名童星“王天泽”、“武东博”、“武艺博”也代表全国少儿影视小演员出席发布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在京的理事单位和分支机构代表也参加了发布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