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19-20意甲烽烟再起,携手“看个球”看群雄逐鹿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2019-20意甲烽烟再起,携手“看个球”看群雄逐鹿

发布时间:2019/08/22 财经 浏览:347

8月25日凌晨,19/20赛季意甲联赛将拉开帷幕。本赛季之前,尤文图斯已连续8年夺冠,新赛季,老妇人是否将继续一家独大?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能否与尤文拉匹敌?近年来,只有罗马、那不勒斯跟尤文图斯一度形成过争冠的竞争,而在新赛季,实力不俗而又不乏底蕴的那不勒斯和罗马也必将都是欧冠门票的有力争夺者,除了冠军之争,AC米兰、罗马、拉齐奥等老牌劲旅的赛季前景如何,同样引人瞩目!夏末秋初“看个球”再起、 看意甲群雄逐鹿。
 
1
 
五大联赛全面开打,赛事精彩绝伦看球问题却很头疼,如今“看个球”却仍然在如今版权竞争激烈的夹缝中生存,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为广大球迷创造福利,不断的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不以盈利为目的,在球迷眼中已经成为必备看球神器,在球迷口中广泛的流传着这样一句“看球,用这个就够了”,不过“看个球”能深入人心必有其过人之处,就凭借“看个球”的纯粹,坚决不设置收费场、坚决不与竞彩挂钩,软件内的所有赛事直播全部免费开放,而且是永久有效的,竭尽全力满足每位球迷的需求和体验感,自然能捕获千万球迷的心,夏末秋初让我们携手“看个球”随时随地畅享五大联赛,让看球不再成为烦恼。
尤文图斯
这个夏天老妇人的引援力度颇大,除了免费引进的拉比奥,拉姆塞等人,球队还花费高价引进荷兰年轻中场德里赫特,尤文的中后场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提升,然而最令球迷疑问的是他们出售了队伍的潜力新星小基恩,而迪巴拉也在出售的转会操作中,传闻他们这样的操作目的是为了引入卢卡库,尤文新赛季希望拥有一名当打的前锋来为C罗腾开位置。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这个夏天的引援动作并不大,他们买来了罗马队的马诺拉斯增强球队的后防实力中场方面他们一直渴望引入J罗,但由于阿森西奥的伤退皇马并不打算出售哥伦比亚人,同时那不勒斯还追求这墨西哥球员洛萨诺,他在俄罗斯世界杯有过惊艳表现,那不勒斯整体的阵容变化不大,新赛季依然有阻挡尤文的潜力。
国际米兰
国米这个夏天同样迎来巨变,孔蒂入主球队,戈丁,巴雷拉等球员加盟球队,但蓝黑军团同样在操作出售一些球员,纳英戈兰与伊卡尔迪便在其中,后者这个夏天与球队的矛盾越发激烈,无论是否转会,阿根廷人估计不会再为队伍上场。
AC米兰
作为意甲的传统豪门,AC米兰的复兴之路显然比想象中要更长。与同城对手国米一样,这个夏天AC米兰同样更换了主教练,意大利主帅詹保罗入主了球队,同时队伍买下了众多年轻人,米兰新赛季最大的寄托还是上赛季有着出色发挥的皮亚特克,波兰人新赛季将肩负米兰的进攻大旗。
 
2
 
意甲强弱分明的格局已有多时,本赛季保级悬念依然极大,而且就各队实力对比来看,今年的保级大战恐怕会非常惨烈,一方面,上赛季惊险保级的球队,实力并无明显提升,面对着三支来势汹汹、期待有一番作为的升班马,上赛季惊险保级的热那亚、卡利亚里、帕尔马等几支球队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