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限流管控,奥森南门外现400米排队长龙,最好别去大公园扎堆儿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限流管控,奥森南门外现400米排队长龙,最好别去大公园扎堆儿

发布时间:2020/03/24 财经 浏览:405

很多市民想利用休息时间去公园逛逛,欣赏一下早春的风景。不过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阶段,全市各公园景区都采取了限流管控措施,市民最好不要去大公园扎堆儿。逛公园必须首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记者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眼前一条400多米长的队伍,从公园门区一直甩到奥林匹克观光塔再往南100多米,乌压压全是等待入园的游客。
“天哪!这么长!要排到什么时候?”陆陆续续往公园方向走的游客,很多都被这条长龙给“震”住了,不过思量几秒种后,很快就加入排队行列。等候的队伍中年轻面孔较多,有的是举家出动——年轻夫妇带着老人和孩子,大部分是本地市民,操外地口音的游客很少。
触目所及,排队等候入园的游客基本都戴着口罩,不过由于人太多,1米的安全距离并不能保证。
下午3点34分,记者站在了长队队尾处,不过一两分钟,再一扭头,身后又出现了50多米长的“人龙”。随着队伍前半部分缓慢向前移动,队尾部分不断有新的游客加入。这蔚为壮观的排队场景本身也成了一道风景,引来不少路过的游客踮起脚尖拍摄。
由于人流量大,奥森公园南门采取了分时放行的措施,并且设置了几排白色栅栏,引导游客以迂回的路线入园。在南门正门处,有两名安保人员负责给每一名入园游客测量体温。门口的扩音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需注意的措施。
记者入园时间为下午3点48分。从排队到最终进园,用了14分钟。进了公园,眼前豁然开朗,虽然门口大排长龙,园内却不显得拥挤。市民有的在草地上晒太阳,有的在湖边写生作画,有的陪孩子在芦苇丛边戏水,有的在拍摄早春开放的迎春、山桃花,游览秩序良好,没有出现一大群人扎堆的现象。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市各个公园在踏青赏花季都会采取限流管控措施。颐和园、玉渊潭、圆明园,以及3月23日起开放的北京动物园,还需提前预约入园。市民如有到上述公园踏青游园的计划,必须进行网上预约,避免扑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