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chin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 > 城市人居 天恒主场|天悦壹号媒体品鉴圆满落幕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城市人居 天恒主场|天悦壹号媒体品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29 中国 浏览:3544

时间总在平凡中酝酿惊喜,理想墅居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匠心的成就。

内城现墅,品鉴不凡。10月25日下午,天悦壹号媒体品鉴行如约启幕,天恒正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兴、北京房地产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销冠100出品人傅硕、嘉德置鼎顾问刘洪涛、攸克地产出品人殷苏峰以及来自新华社、北京日报等主流媒体的30余位资深媒体人莅临现场,共鉴天悦壹号高品质成品社区,沉浸式体验天悦壹号构建的城市人居理想生活,感受红墙国企的交付品质。

b3d3370410b7341b861c5817772b2157_.jpg

 

活动伊始,天恒正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兴介绍了天恒的品牌历程,他表示天恒是区域价值的发现者和价值实现者,是真诚的高质量合作者,对业主负责,持续深耕区域。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对区域发展的现状,配套的成熟度、完整度做出高度评价,天悦壹号在区域内品质上都是属于领先的,已经是一个成熟区域超高品质的稀缺价值产品。销冠100出品人傅硕对天悦壹号的产品力十分感慨,他提到天悦壹号在园林和室内空间设计中使用了公共空间、私密空间和过渡空间三位一体的设计理念,又在空间、景观、规划、物业四个维度用情感唤醒社区的强烈烟火气,天悦壹号是一个面向未来的空间时间实验。地产人刘洪涛则从产品力、兑现力、持续能力、增值能力四个方面对天恒的开发理念做了体系化的解读,解析了天悦壹号从三重邻里和四种能力到百年人居的未来价值。

只有深知土地价值的经典,才可循着城市发展肌理,让区域价值呈现出从历史到未来的丰富纹理,天悦壹号以充盈产品力的实景表现,为北京四环的贵重资产增添稀缺与骄傲。

超越时代,用超值兑现定义产品力

作家巴金曾这样定义豪宅生活:“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在土地稀缺的北京,内城土地已近枯竭,难以满足日增的置业需求。特别是,由于限墅令的实施,多数别墅项目只能选择在远郊区开发,虽景色宜人但生活和交通不便。

作为北京四环内唯一在售的城市别墅产品,天悦壹号·壹品墅集合了“别墅”与“城市核心区”的双重优势,项目位于四环中轴贵脉,交通便利,拥有匹配高端生活所需的繁华配套,咫尺之间,丈量生活的精彩万象。

7a829c2e6c1edb0d214a5ffd506cde43_.jpg

 

地处四环,赋予了壹品墅先天位置优势;差异化的别墅形态,又让其产品稀缺性凸显。

在天恒理念中“产品力”的营造方面,天悦壹号·壹品墅精准把握高改客群对空间的极致需求,打造了约220-340平米的叠拼产品,上中下叠皆实现了独立入户,前后三庭院的设计,真正意义上在四环边,实现了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

ee5d4cc6cd4364f55dad5e3c00441f37_.jpg

 

以下叠为例,建筑面积约340平米,实际使用面积约1.5倍。一层前庭后院双花园,加下沉庭院,专属电梯,7.8米面宽的观景客厅与餐厅相连,舒适、气派而私密;二层双南向套房卧室,观景主卧,带男女双衣帽间,舒适静谧;地下双层空百变空间中可设置书房、会客厅,地下一层双车入库设计,还可根据业主需求设置影音室、健身房、红酒吧、艺术收藏等多功能空间。

e4609dad1547e1784c4add868c600c72_.jpg

 

f2331652aa6615b0fa3bc6ea0071c3ec_.jpg

 

在房地产行业,高品质交付不仅是项目成功的关键,也是品牌声誉和客户满意度的重要体现。

天恒高标准的产品力延伸出的高标准的兑现力在2019年10月,天悦壹号首次交付时,从业主的极大认可中得到再次验证。建筑楼体结实、厚重,外立面石材平滑光洁、结构丰富、层次分明,如雕塑般具有充满力量的美感。在彼时充斥着涂料的大量其他产品中,天悦壹号显得卓尔不群。

44866658cc94021c2f4807381e10cd53_.jpg

 

当下,漫步在社区中,能看到多成树的枝繁叶茂,水景环绕,移步异景,主题景观十分精致并富有创意。用业主的话来说,“随便逛逛,仿佛置身景区;随手一拍,都是风光大片。”而在公共空间和私密空间的部分,定制老人、孩子闲逛游玩的过渡空间,让生机盎然的场景与社区住户的休闲娱乐交织,实景美好生活展露无余。

“景观之所以打动人心,不仅因为其中的人与活动,更在于其内容化和社交化,为社区带来了度假般的体验。”销冠100出品人傅硕点评说。

6e34463a14839feb754cd102b44f4b2e_.jpg

 

c6480d1678c48b9e27d7a140f5d9edcc_.jpg

 

稳健的保值能力,带来墅居的持久增值

传统的交付模式通常只关注收房那一刻,而忽视了后续的长期运营和维护。天悦壹号不仅在交付之初就高品质兑现,更在长期运营中证明了其持久的资产价值和社区品质。

天悦壹号物业团队是天恒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天悦壹号量身打造的专业管理团队,秉承“用心筑就城市的幸福”的管理理念,以城市幸福、业主满意为目标,为天悦壹号提供了多产品类型、全生命周期、全服务触点的精品物业服务。持续精进的高品质物管服务让四年后的今天,天悦壹号不仅保持了其高品质的社区环境,更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

以天悦壹号137平户型为例,天朗数据显示,开盘销售价6.9万元/平米,目前二手房成交价9.1万元/平米,单价升值率达到30.7%。不仅远远跑赢楼市大盘,同时也是区域二手房价格的标杆。

从产品力兑现的四大维度(销售阶段、交付阶段、入住阶段和资产价值差异)来看,天悦壹号可谓豪宅产品中的佼佼者。在销售阶段,六年前,天悦壹号凭借高品质产品规划设计,先进居住理念、园林规划,多次问鼎北京销冠楼盘。在四年前交付时,作为高品质交付标杆之作,项目获得业主极大认可。如今,在交付四年后,天悦壹号成功地将高品质居住理念兑现为现实的典范。

从天悦壹号到印香山,重塑北京高端庭院生活

近几年,由于行业迭代和产业发展的变化,天恒渐渐更为注重运营和服务。在什刹海历史文化保护区,天恒整理了近300个院子,赢得了区政府的高度认可。由于专注城市建设和古都风貌保护,天恒也比其他房企更深刻的领悟了人居需求升级。天恒将开发院落和修复古建的经验,运用到院墅打造中,用精湛的工艺在北京塑造了1000个高品质庭院,如今在售有399套成品院墅,占据了低密墅居市场的半壁江山。

基于其丰富经验和对院墅的独有认知,天恒提出了全新的人居理念——自然邻里、人文邻里、庭院邻里的和谐共生。作为连续三年北京四环内城别墅销售冠军,天悦壹号院墅产品,秉持这一理念,精准把握高端客户需求,三重入户,内庭外院,多变空间,理想对应了人与家庭、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完美诠释了院墅的理想生活。

1ea9bcb62b54cfb904a7b7ecd20c8634_.jpg

 

2023年,天恒进入品牌新纪元,开启了以城市核心精品新项目运营为核心的战略发展理念。红墙国企,匠心营城,从天恒摩墅、水岸壹号、京西悦府、到傲云、印香山都是天恒的低密度精品项目,凭借其匠心和服务兑现,吸引了众多业主的青睐。

当下,北京内城核心区留给别墅置业的大门正缓缓关上,天悦壹号内城现房院墅以眼见为实的成品,高品质兑现城市别墅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项目收官在即,稀缺机会,逐席递减,静待珍品收藏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