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品古今文化,北京乐多港“沉浸式体验”开启五一假期模式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品古今文化,北京乐多港“沉浸式体验”开启五一假期模式

发布时间:2021/04/29 新闻 浏览:407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临近五一假期,位于北京昌平西关的乐多港奇幻乐园已开始迎客准备。每天晚上7点,《唐宫夜宴》沉浸式歌舞秀正抓紧排练,暮春夜空中,灯光交织,音乐回荡,犹如唐代长安歌舞盛宴。

3

去年年底,伴随着万达广场入驻,国家AAAA级景区——乐多港三位一体新发展格局正式形成。乐多港涵盖万达广场、奇幻乐园、万豪酒店三种业态,形成集商业、娱乐、旅游、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文商旅综合体,成为北京西北部首个城市微度假购物公园。

今年以来,乐多港在原有活动基础上打通内循环,三位一体升级“打法”,深耕中华传统文化,突破固有客群,接连推出国潮、踏青、传统文化、生态康养等活动,游客人数不断攀升。今年一季度乐多港共接待人数近300万,和2019年同比人数翻了一番。五一即将到来,乐多港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具“沉浸式体验”的美好假期。

奇幻乐园上演“唐宫夜宴”歌舞秀

今年春节,奇幻乐园开启“免门票模式”,市民纷纷免费入园。这里也成了北京首个免门票的主题公园。

“虽然主题公园行业内有关于免门票的讨论,但是执行者寥寥,很少有人尝试。奇幻乐园免门票在北京地区属于首例,我们希望更多游客走进乐园,在乐园感受快乐。”谈到免门票的初衷,奇幻乐园宣传负责人崔红兵介绍。“免费入园带来了大量客流,和以往同时段相比,奇幻乐园整体客流增加了30%~40%。”

4

开门迎客的同时,乐园及时调整游览策略,多点开花,为入园游客打造一趟“奇幻之旅”。清明节期间,乐园推出了“樱花花海、幻唐国潮演艺春游季”主题活动,引入了舌尖美食街、营地教育等互动体验项目,增加了悟空棉花糖、花式灌篮、奇幻印象、魔术剧场等互动演出,同时国际大马戏的精彩演出依旧收到亲子游客的追捧,为游客提供了丰富旅游度假体验。

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日场互动活动进一步升级,在乐园室外区打造新型萌宠户外乐园,给亲子家庭提供生动有趣的萌宠互动场景;随着气温转暖,深受广大游客欢迎的泡泡秀即将开启,走进泡泡海洋如同走进另一个欢乐世界;徜徉在乐园的阳光下,偶遇小丑互动,妙趣横生。此外,打造夜经济成为了奇幻乐园下一阶段的发力重点。“五一”开始,为深融城市夜生活,丰富市民游客夜游体验,奇幻乐园夜场活动将全新亮相,16:00至22:00,游客可边品尝特色美食,边欣赏优美国风巡游及顶点演艺表演,体验焰火+电音的震撼,还可体验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游乐项目,享受不一样的“夜生活”。

“和去年星光夜市相比,今年夜场活动做了很多升级,引入更多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崔红兵介绍。今年夜场活动依托中国传统文化,打造具有文化属性的网红夜市,不仅引入了专业团队的唐宫夜宴歌舞秀,还增加了电音舞台,夜景灯光秀等环节,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

万豪酒店“汉服节礼包”全面升级

“带娃出游”的游客一直是乐多港万豪酒店的主要客群。今年以来,乐多港万豪酒店在原有客群的基础上,推出更加多元化的活动,力争覆盖更多客群。

5

伴着中国风的热潮,许多年轻人在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活动中,开始有意识地选择带有“中国风”符号的东西。乐多港万豪酒店在“五一”假期将延续汉服节活动,同时,活动内容将全面升级。酒店汉服主题房套餐除包含一间阳台房住宿一晚、双早、双人温泉、2套明制汉服、文房四宝、茶具和茶、香水套装、儿童乐园无限畅玩外,新增了免费妆发和摄影服务,给客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吾皇万睡主题房是乐多港万豪酒店的网红产品,4月28日,乐多港万豪酒店和吾皇万睡IP合作打造的全新吾皇万睡主题店将开门迎客,届时国漫网红“吾皇”和“巴扎黑”的作者、吾皇万睡IP创始人白茶老师将为主题店开业剪彩。客人可在此尽享吾皇万睡沉浸式体验。门口两只蠢萌大只的吾皇和巴扎黑仿佛在说“别看了,快进来!”店铺的装修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黄色暖光调和,明亮而温暖,各类吾皇周边产品陈列其中:当下最流行的盲盒、柔软而治愈的吾皇和巴扎黑的毛绒玩具、舒适的床单被罩,更有孩子们最爱的漫画书、本子、儿童拖鞋等吾皇周边。

吾皇万睡主题店和主题下午茶、主题房一起为亲子游客提供更多游玩选择。无论是穿妆发齐全的汉服还是抱着吾皇玩偶吃下午茶,都将成为酒店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万达广场“蓝心音乐节”连唱五天

开业至今,乐多港万达广场经营状况处于持续稳定上升中,尤其清明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中国好声音昌平区赛区海选”大舞台,青年潮流娱乐深受好评,客流量创新高,达19万余人次。

“五一”假期,乐多港万达广场准备了众多活动。5月1日至5日,每天一场蓝心音乐节(大学生音乐节),和火车市集、儿童剧、中国好声音海选、相声喜乐会等众多活动“集中轰炸”乐多港万达广场,大小朋友都可找到各自喜欢的节目。

同时,乐多港在人流红利的基础上深度挖掘,自营首场亲子“跳蚤市集”在乐多港万达广场和奇幻乐园开市,迎来市内百余个家庭参加。据悉,5月16日,“跳蚤市集”第二场即将开市,此次开放摊位200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