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京人和挑战广州富力,外援马西卡归队,“猎豹”却因旧伤难出场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北京人和挑战广州富力,外援马西卡归队,“猎豹”却因旧伤难出场

发布时间:2019/05/18 新闻 浏览:515

下午15时30分,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将做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排名第8的广州富力。当同城老大哥国安连战连捷,冲击十连胜之际,人和这支京城队却面临降级的危险。本周这个客场,他们可否能取分而回呢?
赛前人和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外援马西卡伤愈回归。不过明天的客场比赛,“猎豹”仍然无法出场。由于冬训时旧伤复发,马西卡不得不在赛季前接受手术,这也导致他缺席了本赛季至今所有的比赛。作为球队的进攻火力,他的缺阵使球队在进攻端受到不小影响。此前,他一直在欧洲进行恢复训练,如今回到了队中,出场已经近在眼前。当马西卡与奥古斯托不在时,人和长期只能以双外援出战,而明天与富力的比赛仍只能上两个外援。
9轮战罢,富力队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中超第9位。北京人和目前只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联赛垫底。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人和主场0比0战平,客场1比4告负。追溯到2015年人和中超降级的那个赛季,广州富力在主场4比0大胜了当时名为贵州人和的这支球队。过去两次客场挑战富力都是惨败,富力队在心理上有明显的优势。不过,广州富力这支球队发挥起伏性较大,经常会出现遇弱不强的局面。这支球队的防守端表现也不够出色,这些都给了人和队取分的机会。
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北京人和希望完成触底反弹。赛季毕竟刚打了九轮,人和与前面的球队积分差距并不大,只要取得胜利将很有可能暂时脱离降级区。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可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更多是通过内部挖掘和激励士气来想办法。球队本赛季至今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对阵广州恒大。那场胜利虽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的帅位危机,但接下来又是一波不胜,让塞尔维亚人再次坐上火上口。赛季初遭遇四连败时,西班牙方面曾经传出消息,人和已经重新接触上赛季的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希望他可以回归,但目前这样的传闻也不了了之。以目前人和队的现状,人和队的帅位可谓“烫手的山芋”,很少有人愿意去冒险。
赛前,人和发布了预热海报“跋山”。海报中一艘船只不畏艰险,一路破冰勇往直前。寓意着北京人和不畏惧困难,勇往直前,直取三分。希望人和队的表现也能如海报彰显的一样,在艰难条件下客场冲出生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