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京四环辅路等16项道路大修明天开工 部分路段步道改用方形井盖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北京四环辅路等16项道路大修明天开工 部分路段步道改用方形井盖

发布时间:2019/05/25 新闻 浏览:699

今年本市市管城市道路大修工程将于5月25日启动,共涉及四环辅路(志新桥-四元桥)和成寿寺路、广安门外大街等16条道路,里程约39.5千米,面积约157.8万平方米。大修将安排在夜间零点至5点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计划11月底前全部完工。
市交通委介绍,本次大修将通过对道路病害进行全面治理,打造厚重大气、景观和谐、绿色环保的首都品质工程。
大修项目共16项,里程约39.5千米,面积约157.8万平方米,所有工程计划11月底前全部完工。具体包括:四环辅路(志新桥-安慧桥)、四环辅路(安慧桥-惠新东桥)、四环辅路(惠新东桥-四元桥)、车公庄大街、车公庄西路、成寿寺路、永丰路、香河园路、静安西街、柳芳北街、广渠门内大街、广安门外大街、珠市口东大街、崇文门内大街、崇文门外大街、雍和宫大街。
今年大修工程将以核心区道路、重大活动保障路线为重点,以提高道路使用性能、美化路侧环境为目标,提升道路桥梁设施服务水平。
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介绍,工程将涵盖道路、桥梁病害治理、完善道路桥梁服务功能、加强慢行系统综合整治、路口交通组织优化、融入城市设计手法提升沿线景观品质等内容,本次大修的部分路段步道采用方形井盖,天桥进行整体装饰,提高沿线整个街区景观风貌。据介绍,方形井盖不是第一次使用,此次采用方形井盖主要是出于施工方便、节能环保等考虑。方形井盖省去了切削地砖的步骤,更方便使用和保养。天桥整体装饰则采用外包铝单板,与过去的材质相比不易生锈,方便日常维护,“过去天桥上多用大钢管、水泥等材质,外包铝单板要比以前整体金属质感更强。”城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体装饰后将与周围景观风貌更搭。
大修将进一步完善公共汽车通行及进出站台,通过完善无障碍设施、步道治理和实施自行车道彩色铺装进一步优化慢行系统,保障自行车和行人的通行空间,推动绿色出行。
为减少“马路拉链”,避免重复施工,减小市民出行影响,道路大修前已协调自来水、排水相关市政设施服务单位,地下管线维修将一并实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