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东城国际人才公园亮相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东城国际人才公园亮相

发布时间:2023/09/15 财经 浏览:3695

筑巢引凤廊架、花开蝶来景观小品……近日,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东城国际人才公园亮相,为中关村东城园等周边园区的白领们提供了休闲好去处。

公园地处和平里西街与安定门东滨河路交叉口东北侧,由地坛园外园南园改造升级而来。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筑巢引凤廊架。白色流线型的艺术装置宛如三个巨巢,吸引八方凤来。位于公园北侧的国际友城牌,图文结合生动展示了与东城区建立友好关系的22个国家的28个市区的信息,介绍了东城区承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园中花开蝶来景观小品取花之形,营造生机盎然、隽美多姿的景象。

公园里树木茂密,欣欣向荣。跑道、座椅、绿地等也都得以翻新改造,沿途宣传台展示东城区及重点产业园区的人才政策。

东城国际人才公园周边不仅有地坛公园、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等文化地标,还邻近中关村东城园、雍和航星科技园等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域,文化资源丰富、高端人才集聚、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公园的落成,为周边上班族们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