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唐俊峰|搜熊优品助力全国宝妈直播带货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唐俊峰|搜熊优品助力全国宝妈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1/07/06 商业 浏览:320

唐俊峰|搜熊优品助力全国宝妈直播带货

——记搜熊全国宝妈直播带货特训营

6月,骄阳似火,炽热的太阳衬托出了东阳的“热”情!

浙江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享誉海内外!但还有一个更火的地方,这就是东阳白云街道的全知道抖音电商生态城。2020年,东阳全知道抖音电商生态城董事长崔兵为直播基地请来一位大人物,他就是互联网界的大咖唐俊峰!

文|易明

河南青年坚持17年做互联网,终成国内行业大咖

河南郑州,自古卧虎藏龙、钟灵疏秀,诞生了轩辕黄帝、白居易等无数名人志士,是中国第八大古都,也是国家中心城市,唐俊峰也是就诞生 在这里。

图▲搜熊唐俊峰老师

唐俊峰从小就受家庭文化的熏陶,严格律己,聪颖好学,小时候他是孩子王,长大后他享誉四方。截止2021年,唐俊峰已坚持做互联网17年,成为国内互联网届公认的大咖。

唐俊峰是义乌市搜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搜熊优品董事长、浙江润佑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大研究院特聘讲师、上海永和商学院导师、上海奥斯卡俞商学院导师、中国第三、四届网红大会特邀讲师、全球私域流量大会特聘讲师,浙江全知道直播生态城直播带货总导师。被人民亲切的称为:搜熊唐俊峰老师

图▲唐俊峰与新郑市领导直播

唐俊峰先后推广网络红人点多多、治沙英雄大枣哥、法哥说生意、锋哥聊商机、诸葛烤串等无数直播带货案例。2020年助力郑州十县市区“抗击疫情,助农扶农”的公益活动,与郑州县市区领导同台直播带货。

图▲搜熊优品展示厅

唐俊峰称中国女性为英雄,助力宝妈创业

“中国女性太难啦!不但要照顾家庭、老人,还有孩子!有时候还要受人白眼,其实在我心中,她们都是英雄!她们说这个家庭的英雄,是这个国家的英雄…”这是唐俊峰老师经常说的话!为了这个大群体,唐俊峰老师成立了搜熊优品新零售。

2021年6月,东阳全知道直播生态城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1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宝妈们。她们是抖音网红易姐的粉丝,她们要在这里接受唐俊峰老师搜熊团队的八天七夜培训!

图▲唐俊峰授课现场

图▲唐俊峰授课现场

唐俊峰是抖音、视频号直播带货实战导师,线下全国学员超20万,其中85%都是宝妈。近年来,唐俊峰已经帮助数万名宝妈月收入破万元,帮助上千位宝妈成为百万,甚至千万富翁…

唐俊峰心怀家国情,逐梦互联网

搜熊是唐俊峰的代名词,在国内互联网培训界,搜熊团队可谓家喻户晓,好评率几乎百分之百,这些好评都得益于唐俊峰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严格要求,奉献利他的做人原则。

不管是做人或是做事,唐俊峰上不愧与天地和国家,下不愧于社会和家庭,人品就是产品,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