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WeWork携手会员迎接新常态,以创新持续驱动业务发展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WeWork携手会员迎接新常态,以创新持续驱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1 商业 浏览:313

•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近日携手美国运通为小微企业打造专属权益,推出会议室预定和专属办公室签约等优惠,助力小微企业更灵活地应对经营挑战,把握业务拓展机遇。

• 自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小微企业所面临的经营和资金挑战,WeWork以灵活、高效、安全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全面赋能会员企业在“新常态下”提升灵活性,优化资产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

• WeWork的倡议和行动,也获得了许多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与鼎力支持,未来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汇聚本地与全球资源,为中国创新经济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2020年9月10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近日携手美国运通为小微企业打造专属权益,推出会议室预定和专属办公室签约等优惠。新冠肺炎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此次合作旨在助力小微企业更灵活地应对经营挑战,把握业务拓展机遇,为“新常态”下我国创新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自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小微企业所面临的经营和资金挑战,各地通过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保障用工服务等方式,助推小微企业业务发展。金融机构也全面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其中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已经连续5个月创历史新高。

美国运通凭借业界领先的产品创新、设计和运营能力与经验,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体验。美国运通品牌小微企业卡是其为国内小微企业推出的专属信用卡,此次与WeWork开展合作,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的经营压力和办公需求,推出定制化权益,为更多小微企业减轻经营负担,并以灵活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WeWork以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持续为“新常态”下企业的业务增长和转型赋能添力。对于处于成长期的企业来说,WeWork齐全的办公设施和社区服务,能够帮助企业降低日常运营成本,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同时,WeWork灵活弹性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多点分布的办公空间,可以满足企业业务规模调整的需求,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并支持其按需部署团队,以灵活把握业务发展机遇。

WeWork中国东区总经理宋云表示:“WeWork始终把会员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后疫情时期,我们以灵活、高效、安全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会员企业的需求,助力其在新常态下提升灵活性、优化资产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众行者远,WeWork的倡议和行动,也获得了许多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与鼎力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连接本地与全球资源,与合作伙伴及会员企业协作共赢,为中国创新经济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近期,WeWork亦与多家中小微企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社区空间,为会员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及灵活舒适的办公空间,同时助力合作商实现业务提升。

上海探春美园林景观有限公司专注于绿化行业十余年,目前已经服务多家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该公司为上海、成都和武汉的WeWork社区提供高标准的绿化美化服务,助力提升办公空间的空气质量、美感与舒适度。同时,WeWork领先的空间设计理念和场景打造,以及入驻会员的审美、消费类型和办公习惯,都为该合作商的产品创新和未来业务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启发与借鉴。

后疫情时期,企业对于防疫消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楚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在空间消毒方面的专业积累,助力WeWork上海社区提升空间防疫消毒能力,保障入驻会员企业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在合作商北京良基天汇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下,WeWork也在不断提高社区综合运维服务标准。该公司主要从事机电中央空调安装工程和系统维护保养工作,目前为WeWork北京社区提供综合维修服务。借助WeWork的线上社群平台和线下社区活动,上述合作商也与企业会员积极互动,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和业务发展机遇。

后疫情时期“新常态”下,WeWork积极助力会员“以变应变”,不仅与时俱进,全面升级安全、灵活、高效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更携手合作伙伴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会员的突破创新和业务持续发展提供最大化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