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链家千家门店开放“云打印”服务 累计打印超15万份文件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北京链家千家门店开放“云打印”服务 累计打印超15万份文件

发布时间:2020/07/20 商业 浏览:276

作为社区居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最常见的项目之一,传统的线下打印有着不够便捷,以及无法保证数据安全等种种不利因素。自2019年北京链家携手贝壳,试点推出“云打印”服务以来,受到了许多学生和家长,以及上班族的欢迎,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上班族在家办公、学生上网课,打印店未开业的情况下,线上云打印不仅更便捷、更安全,也更符合疫情期间线上生活的趋势,从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青睐。

近日,据北京链家统计,自2019年10月16日上线至今,北京链家已有近千家门店开放支持在线“云打印”服务,已为周边居民累计打印超过15万份文件,超惊喜好评率达到98%。

据介绍,现在,居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随时随地享受简单、方便和安全的链家“云打印”服务。可以直接扫描下方海报上的小程序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贝壳找房”小程序-社区生活,在线上传文件后,再前往附近的线下服务门店,进行免费打印,无需再携带U盘拷贝文件,体验上更简单、安全、便捷。居民也可以直接前往附近支持云打印服务的链家门店,通过点击小程序“扫码打印”按钮扫描门店打印机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打印。

  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少用户最初使用“云打印”服务只是基于房产交易相关的需求,有过体验之后便扩展到生活中的日常性需求。“现在,从打印交易相关文件,到打印照片,再到给孩子打印作业等等,由于其便捷性及良好的使用体验,用户对这一服务的接受程度和使用程度越来越高。”

依托连接5000个社区的优势,北京链家多年以来面向社区推出了应急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雨具、应急电话、应急上网、询路指引、便民饮水、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走失人员临时联络站、手机到店咨询答疑等十大便民服务。并不断应用新技术,创新服务形式,针对便民服务中的痛点不断对其进行升级创新,打造更好的便民服务体验。“随着云打印服务的不断优化和落地门店的增加,相信链家可以为社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从而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做社区的好邻居。”该负责人表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