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绘·精灵国际少儿创意美术——一家不一样的美术教育机构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绘·精灵国际少儿创意美术——一家不一样的美术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9/09/17 商业 浏览:429

·精灵国际少儿创意美术,是一家专注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专业美术教育与“大师思维”培养的美术教育机构。绘·精灵以创新思维为导入,以专业技法为辅助,旨在让孩子的创造力思维不断完善,激发孩子的内在潜力,培养出真正的大师思维。据了解,绘·精灵与其他美术机构相比无论是在品牌背书、教学资源还是课程特色、教学模式、课堂呈现上,均有明显异于同类机构的特色。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姊妹品牌 实力更强大
·精灵国际少儿创意美术,与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同属易轻松教育集团,是其历经多年研发打造的全球少儿美育品牌。截止目前,易轻松教育集团已为全国100余座城市、300多家校区提供教学支持服务,成功的幼少儿教学经验,促使绘•精灵为更多中国孩子带来国际领先的美术教育。
732
作为一家美术教育机构,绘精灵始终将“教学质量”视为品牌的生命线。背靠易轻松教育集团的资源优势,绘精灵独立研发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打造高质量的师资队伍,聚集所有力量为绘·精灵教学效果形成有力的保障。
733
 
无范画式教学的授课模式 开启孩子创意之门
传统的美术教育机构,会套用“结果标准化”的模式。这类死板的授课方式不仅让整个美术教育行业变得扭曲,更使得中国的素质教育行业只能流于表面。虽然孩子们在“传统范画式”的培训机构中,画出来的作品都非常“精美”,但是当孩子离开了老师的课堂后却没有任何创作灵感,他们画不出完整的图画。这类美术课堂充其量只能算是临摹,对孩子创造力的养成和发展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而在绘·精灵的课堂上,我们总能看见小朋友们表现出对创作的强烈热情。每节艺术创作课上,他们都会兴高采烈地参与其中的互动。在老师的引导下,了解并探索新的画画对象,根据自己的发现成果,结合专业美术知识完成作品的创作。这里的每份作品从不用“像与不像”、好看与否来区分、评判。在这里,最重要的是对主题课堂学习的理解、运用,以及孩子想象力与感知力完美结合的过程。
·精灵采用“无范画式教学”的授课方式培养孩子,强化训练孩子的创作思维,打造创造力的基础,帮助孩子在未来中收获更多发展的可能性。拥有创作力思维的孩子,长大后具有打破行业壁垒的能力,他们能站在一个全新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除了常规主题课,绘·精灵还精心打造出“艺术大师课”系列课程,通过让孩子观察、探索、分析、联想,感受大师创作的灵感、内涵及心路历程,刺激激发孩子的创作欲望。课程运用多元化方式引导孩子发散思维灵活运用素材,以此让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观察力、表达能力不断提升,更为以后的专业美术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734
735

·精灵学员作品

系统专业的课程体系,尊重孩子的生理及心理发展
 
教育的本质是对人脑的塑造,丰富的艺术活动是促进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剂”。不同于传统的零碎式内容授课,绘精灵拥有科学且连贯式的课程体系,采用四阶段课程划分,3-4岁,启蒙涂鸦阶段;5-6岁,创意美术阶段;7-9岁,美术多元阶段;10-12岁,美艺传承阶段。每个阶段课程设置对应各年龄阶的心智基础,以螺旋进阶式帮助孩子快速成长。
736
在螺旋上升式的学习环境中,孩子会在“润雨细无声“的氛围里沉浸于艺术的创作,并逐步建立起空间感知意识、色彩搭配等美学意识,构建基本美学体系。随着课堂难度的逐步增加,与之匹配的是孩子学习能力与日俱增的进步。每个在绘·精灵系统学习过的孩子,在日后的创作表达上,都表现得非常大胆。对他们而言,美术的意义不只是记录,更是内心情绪的一种抒发,是心中想法的全面表达。
多媒材课堂,为“想象力”插上翅膀
 
不同的媒材可以营造出不一样的氛围,而在绘·精灵长期上课的孩子们,他们累计可以接触到百余种媒材。很多课程所设置场景都会鼓励孩子运用媒材,进行大胆的探索与创新。这一过程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创作能力,更能让孩子感受到不同媒材的表现方式以及表达效果。
·精灵学员作品
·精灵所做的一切,都为了让孩子们能拥有艺术大师般的创作功力。其实每个孩子生来就都拥有无穷的创作力和想象力,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太多孩子在后天的教育中不注重对创造力的保护和培养。随着时间推移,孩子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便逐渐消失。绘·精灵国际少儿创意美术,始终专注于加强创意美术表达方式的训练,提升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创造力的不断培养,成就孩子真正的大师之梦!
737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