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长阳莱恩堡第三届嘉年华盛大开幕!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长阳莱恩堡第三届嘉年华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22 商业 浏览:415

2019年8月21日,莱恩堡第三届葡萄酒嘉年华在房山区长阳镇莱恩堡国际酒庄盛大开幕。房山区副区长王永年、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级商务参赞王俊文、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主任王纬纬、阿塞拜疆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顾问伊和先生、房山区妇联主席王红英房山区酒庄葡萄酒协会会长张士英等参加了开幕仪式。上午9时许,开幕仪式在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首先向到场介绍了参加开幕式的嘉宾。随后莱恩堡国际酒庄总经理王明飞做了致辞。他表示,本届葡萄酒嘉年华是房山区文化旅游节的最后一站,作为一项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到现在已举办了两届,本届活动适逢祖国70周年华诞,莱恩堡举办此次嘉年华一方面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提升了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另一方面莱恩堡将此次嘉年华活动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
 
1
 
本次嘉年华以增强互动感为目标,设计了18项游戏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在嬉戏玩耍的场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了解、认识葡萄酒文化。
 
2
 
入园后,游客们即可在门口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中奖者将获得由莱恩堡酒庄提供的干白葡萄酒,大朋友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一起来感受葡萄酒的魅力吧!
 
3
 
丰富多样的游戏设计,添加了许多葡萄酒的元素,橡木桶堆成的游乐场地,透着葡萄酒文化的典雅。小朋友们与父母穿梭其间,自得其乐。
 
4
 
热情激昂的非洲表演者与可爱的卡通人偶组成的巡演队伍穿插其中,让整个酒庄都被活力四射的舞蹈所感染,小朋友们纷纷加入进去,与大家一起舞蹈!而泼酒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在这里,代表祝福与欢乐的泼水节与葡萄酒巧妙的融合,人们互相泼洒特制的葡萄酒,头发、脸庞被葡萄酒染成了玫红色,人们在葡萄酒香弥散的草地上尽情的享受着暑假时光!感受着葡萄酒的魅力!
 
5
 
本届嘉年华,除了各类活动亮点纷呈之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小朋友的党建活动内容,体现党建的引领作用。当您通过安检大门,一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万支风峥,右侧就是莱恩堡党支部设立的“宣传岗”。桌上摆放着《红色传承》读本,供游客学习,向大家发放,创造了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6
 
从2019年3月份开始,在长阳组织部的领导下,莱恩堡党支部与镇域内社区党支部以“葡萄酒健康文化进社区”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共建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8月23日,在莱恩堡第三届葡萄酒嘉年华活动期间,莱恩堡党支部还将召开由长阳镇组织部主持,莱恩堡党支部与镇域内部分社区党支部共同参加的“红葡萄酒文化健康进社区”座谈会,目的是总结经验,清晰思路,使“红葡萄酒文化健康进社区”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通过“葡萄酒嘉年华”活动和“红葡萄酒文化健康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莱恩堡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葡萄酒,感受到葡萄酒的无穷魅力。同时,莱恩堡还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将改革开放的成果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富裕起来人民群众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