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大咖齐聚!精彩不断!2019年第六届龚文祥818微商论坛圆满成功!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大咖齐聚!精彩不断!2019年第六届龚文祥818微商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8/20 商业 浏览:447

2019年8月18日,第六届龚文祥818之3000人微商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全馆举行,此次微商论坛盛况隆重,全场座无虚席,触电会创始人龚文祥联合行业多位实战派高手,带来2019年微商行业打法超强干货以及针对社群微商与短视频直播风口进行深度剖析。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微商教父”龚文祥发起,微商高端社群触电会主办,企轻松以及雪加作为百万冠名商;啦啦咨询赵啦啦、大禺程阔、全球名品张爱林、微派教育贺帅、博腾教育陶sir、芭蕉旅游刘超、微一案罗成、袋鼠妈妈徐小建以及代代团为联合发起人,百度霸屏服务商霸屏宝作为媒体支持。大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微商创业者和传统企业掌握了更多抓住“新微商”行业新风口的干货,共同创造微商新时代。
早上8点到8点45分为签到入场时间,参会人员陆续进场,一张门票对应专属手环,不会造成出入管理混乱,整个签到过程顺畅整齐,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建立了扎实的基础。
9点,大会正式开始,本次论坛邀请到海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唐琼进行开场致辞并且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紧接着由龚文祥老师的儿子-发财小朋友致开幕词,尽显乖巧可爱,与主持人互动也丝毫不怯场,金句频开,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行业大咖揭秘微商新时代下的实战打法与趋势剖析
随后便是第六届龚文祥微商论坛启动仪式,一则短短的视频,将微商高端社群触电会成立以来的心声以及龚文祥老师的“微商思维”用简洁有力的文字表达出来,“为微商行业发声,专注微商,输出价值”等等文字,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由衷地鼓掌!
而让掌声更加激烈的,当属本次论坛发起人-龚文祥由两大美女保镖护送出场的方式,他在致辞中表示了对在场每一位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并开启了大会的第一波8万现金红包,掀起了大会热潮!
随后,大咖分享干货正式开始,龚文祥老师率先发力,尽管他强调自己“是行业里最不会演讲的人”,但是所带来的关于“2019年到2020年如何做新微商”的干货分享以及对“新微商”的定义,都让在场的与会者掌声和笑声不断!
上午场的干货分享主题为“2019年微商行业展望”,微商品牌老板青葱桑兮兮进行“如何将代理商朋友圈打造成品牌私域流量池并且年销30亿”的干货分享;上午的嘉宾分享最后一棒由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接力,进行“李国庆看微商”的主题分享,一句“我觉得最大的骗子不是在微商,而是在电商。”引得全场轰动,与会者都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记录下李国庆带来精彩内容的同时,也被他的幽默风趣所感染!
下午场的大咖分享主要是围绕“社群团购与短视频直播风口”这一中心话题,我是买手创始人朱澄剖析了社群团购到底该如何做才有持续竞争力这一焦点难题;微电商行业鼻祖、匡扶会创始人匡方分享了自己对2019年社群团购与社交电商的看法;抖音公司前总监周唐政则带来“玩转抖音算法,让爆品成为习惯”的干货分享; 5000万短视频粉丝启视传媒董事长青海深度解读微商老板转型快手,日销5000单的技巧;最后,微商鼻祖、未来集市创始人吴召国的出场,掀起了大会的高潮,幽默不失干货的分享,为行业人带来了极强的鼓励和信心!
总体而言,本次微商论坛的嘉宾分享,行业大咖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让现场气氛跌宕起伏,精彩不断!
圆桌论坛进行时 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本次大会共有3次圆桌论坛,分别是世界500强品牌对话微商大佬、社群团购是团队裂变第一还是供应链第一、以及快手抖音短视频如何才能更好卖货,每一次圆桌论坛都带给与会者不一样的见解,聚集了海尔集团净水器微商CEO、返利网好货日报微电商CEO闫少东、三里人家董事长夫子、快手千万粉丝网红刘叉叉、快手MCN水松学院董事长张阳等行业大咖,进行辩论和分析当下行业热点话题,不同见解的碰撞,俨然一场“百家争鸣”的大型辩论会!
激励行业佼佼者 80万红包发不停
据了解,本次龚文祥微商论坛一共颁发了9个奖项,包括了2019年龚文祥10大弟子、2019年中国微商品牌20强、2019年中国微商服务商20强、2019年中国微商供应链20强等等奖项,在这个被称为干货最多、红包最多、大咖最多、形式最新、连接最广、借势最多以及传播最广的微商行业大会上颁发奖项,是对过去行业的总结,更是为了激励更多微商创业者在未来的时间里,做大做优秀,共同为行业的稳步发展而努力!
除了振奋人心的颁奖环节,贯穿此次大会的还有激动人心的红包环节,将发红包与赞助商的自我介绍相结合,几分钟时限,着实考验每一位创业者的表达和总结能力。
在论坛最后,龚文祥老师揭开开场时“埋下”的价值20万的金砖所在之处,同时更有15万超级大红包,正式为论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六届龚文祥818微商论坛的成功举办,汇集了行业大咖资源,开启了行业创新发展之路,帮助更多微商人以及传统企业建立起“微商思维”模式,帮助其掌握更多行业诀窍,推动新微商行业稳步向前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