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植物护肤品牌有哪些,夏日油腻肌肤需要来点素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植物护肤品牌有哪些,夏日油腻肌肤需要来点素

发布时间:2019/07/17 商业 浏览:460

夏日来袭,很多妹纸靠吃素减脂;天气炎热导致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处理不当易形成痘痘,植物护肤品就是肌肤想要的“素”。植物护肤品含有天然草本,对皮肤刺激性小,有助维稳肌肤状态。那么植物护肤品牌有哪些,本仙女亲试,觉得belif碧研菲植物护肤品足够天然 “素”,非常适合夏日肌肤的 “素”口味。
茫茫之中,选中belif,也是机缘巧合。某次去韩国玩,跟风去免税店买点护肤品,看别人都排队买belif的面霜啊,精华啊,那时候也不认识,找个人来问问吧!问完才得知,belif面霜是韩国百货店基础面霜销量第一的人气产品,甚至在欧美也非常受欢迎,是美国丝芙兰TOP5面霜。据说还是2017FW纽约时装周后台赞助产品,深受Ashely Graham & Gigi Hadid等超模的喜爱。那么本仙女我,必须要一套啊!
入手的这套呢,有两款面霜,一款精华。
belif水滴膨润保湿霜,号称保湿炸弹霜,是韩国几乎人手一瓶的国民面霜。都说它是韩国百货店,免税店的“销量担当”;
水分膨润啫喱霜,号称水分炸弹霜;
另外一款精华,是复活草保湿精华,号称“浴室精华”。
这几款保湿效果怎么样,本仙女试用过后,发现,保湿效果亲测符合市场评价。
我一般洗完澡先用浴室精华,它的质地是透明啫喱状的,可以在洗脸后的10秒内迅速锁住肌肤水分同时滋润肌肤。闻起来是清新的感觉,用后肤感超好。我一般在洗澡后用,吸收快不黏腻。
保湿炸弹霜是白色霜状质地,柔滑舒适,内含紫芹成分,舒缓修护干燥肌肤,为干燥肌补充水分。涂抹起来,hin顺滑,感觉毛孔都像喝饱了水一样。我一般晚上使用面霜,在用完精华后使用,整夜都能持久保湿,早上醒来皮肤散发水润的光芒。
水分炸弹霜呢,拥有独特水蓝色凝冻质地,富含被称之为女性保湿草本的lady’s mantle成分,并以此制成Napiers水分滋润配方,能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涂抹后肌肤水分指数即可上升70%。啫喱霜更适合偏油性肤质使用还有白天使用,天热也能水润清爽不油腻,只在面部留下一层舒适的水膜,感觉一整天下来也不会有油光和粗糙。
植物护肤品牌有哪些,也许这个问题是没有唯一答案的。但夏季想为肌肤减负,轻松hold住各种各种夏季妆,肌肤状态必须要清透自然。在灼热油腻的夏日,用一套清爽保湿的植物护肤品belif碧研菲保湿面霜和精华,给肌肤吃点“素”,养成水当当好肌肤,让你炎夏也可以元气满满,做一个行走的水果小仙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