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chin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 > 送给英雄一份“特殊”的礼物 网友:实在没想到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送给英雄一份“特殊”的礼物 网友:实在没想到

发布时间:2020/05/13 中国 浏览:340

庚子新年的来临,伴随着冠状病毒传染的巨大危机,在满怀期待的新年倒计时后,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笼罩在浓重的阴霾中,终于在四月下旬,新冠病毒阴霾有所好转。

4月30日,杭州吉哆哆科技有限公司就浙江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平安返杭进行了捐赠仪式。

01.jpg

本次捐赠物资为健康智能升降桌,这也是对援鄂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奋勇抗疫的大无畏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此次援助的智能升降桌,不仅是表达吉哆哆的一份心意,更显示了在疫情面前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夺取抗疫胜利的坚定决心!

02.jpg

在这场生命保卫战里,吉哆哆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是对湖北人民的关怀以及对浙江省人民医院援鄂英雄的敬意,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尽享健康和快乐。也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帮助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子女更轻松高效地工作学习和进步。

每一样物资都是刻骨铭心的援鄂记忆,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生命护航,此次捐赠赢得了普遍赞誉,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交出了一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精彩答卷。吉哆哆的宗旨是: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让人类办公、生活变得舒适轻松!

疫情可怕,但人心更暖。感谢每一个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人们,感谢奋战在第一线的人们。我们相信不久后,武汉人民就可以脱下口罩自由地呼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