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chin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 > 海航开通延误自助补偿服务,北京在内的40余个机场“尝鲜”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海航开通延误自助补偿服务,北京在内的40余个机场“尝鲜”

发布时间:2019/08/22 中国 浏览:458

即日起,海南航空在北京、海口、广州、深圳等40余个机场正式开通航班延误线上自助补偿服务,补偿项目包括线上转账和金鹏积分两种形式。
据介绍,海南航空航班延误自助补偿服务是结合目前流行的移动端操作优势,运用“海南航空”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手机APP,通过简单操作便可获得航班延误补偿的一种便捷服务方式。该服务的上线将改善和优化旅客因航班延误在现场及航后领取补偿过程中存在的耗时、耗力、领取困难等问题和现状。
现阶段自助补偿服务开通地区包括北京、海口、广州、深圳、西安、杭州、三亚、上海、长沙、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兰州等40多个主要通航机场。旅客在这些机场乘坐航班出港时,如发生航班延误且满足补偿条件,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自助操作,根据个人需要选择现金转账或金鹏积分补偿。在自助补偿中,旅客不仅可以为本人领取补偿,也可通过自助操作为同行的婴儿、儿童或年长的旅客进行代领,代领需提交必要的验证材料。
值得提醒的是,海南航空航班延误补偿条件只包括航班运行过程中由于机务维护、航班调配、机组等公司原因造成的国内航班延误,海南航空将根据航班延误时间对应的补偿条款,向旅客提供一定的经济补偿。
来自去哪儿网机票部的专家告诉记者,以前的航班延误补偿往往以机场同等消费代金券、现金卡为主,如果值班经理没有相应权限现场发放或消费者当时未能要到延误证明,可能存在航空公司后期赔付金额无法达成一致、甚至拒绝赔偿的情况。“海航的这个新做法就能杜绝这样不规范的情况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