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eFi2.0新燃料丨KeplerSwap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DeFi2.0新燃料丨KeplerSwap

发布时间:2021/05/27 区块链 浏览:581

摘要:KeplerSwap是DeFi2.0的探索者,是下一代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代表,将彻底激活沉睡的DeFi1.0生态。

2021年5月19日所在的这一周,我们可以称之为加密货币的市场抛售期,去中心化金融(DeFi)面临了第一个真正的挑战,同时全球加密货币市值蒸发了超过1万亿美元。但尽管加密货币价格迅速下跌,但新兴的DeFi市场仍保持了自己的地位。

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在5月19日当天的交易量达到了117亿美元。其中,Uniswap(UNI)的交易额为57亿美元,其次是SushiSwap(SUSHI)的交易额为28亿美元。随着加密市场的短暂崩溃,DeFi和稳定币的市场表现较为乐观。

但这是远远不够的,DeFi1.0所打造的去中心金融仍旧有着无法自身弥补的缺陷,缺乏链接与点对点的互动性,让DeFi1.0的增长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危急时刻。DeFi2.0依靠对人与人之间的交易粘性的塑造,并对DeFi原有功能进行了创新升级,对激活DeFi生态将起到重要作用。

KeplerSwap是首先基于BSC公链建立并逐步实现多链和跨链聚合的去中心化兑换协议,也是DeFi2.0的探索者,除了拥有DeFi1.0架构下完备的功能,还拥有横向系统、纵向系统、LuckyPool、Space等创新功能,解决了DeFi1.0时代的诸多问题。

首选BinanceSmartChain作为第一条上线公链,KeplerSwap作了相当充分的考虑。最开始项目曾经计划在EOS链上进行首次上线,到最后确认BinanceSmartChain是首选公链,经历了大概70天的时间,期间keplerSwap官方推特公布了多条重要更新,包括总计三轮SDS空投、KeplerSwap概念视频及KeplerSwap介绍视频的发布、白皮书发布及白皮书V2.0版本迭代、酝酿KeplerSwap全球大使招募等,更多的官方进展也将在KeplerSwap官方推特及电报频道进行更新。

接下来,KeplerSwap官方将会有一系列的动作,用户们只需要跟进官方的信息并且积极参与即可,在经历DeFi1.0的洗礼之后,以KeplerSwap为代表的DeFi2.0将全面引领新一代的去中心化金融生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