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tCherry测试网:颠覆式创新引领分布式商业时代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BitCherry测试网:颠覆式创新引领分布式商业时代

发布时间:2021/01/06 区块链 浏览:792

BitCherry作为全球首个基于IPv8技术服务于商业的可扩容区块链基础设施,致力于构建区块链技术与现实社会链接的商业通衢,并帮助传统企业构造可信任分布式商业生态环境。

 

新加坡时间2020年12月24日,BitCherry测试网络v1.0.1版本正式开启测试。BitCherry此次实现九大功能,商用级区块链生态的颠覆式创新从此起步并迈向“区块链+商业”的未来。

颠覆性实力推动商业模式再定义

分布式商业生态时代,新技术将对传统经济进行全面重塑,人类社会将进入一个信任制度充分建立和生态活力完全激活的全新时代。随着BitCherry优质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建成,分布式商业生态将生长在BitCherry提供的基础设施平台之上。作为分布式商业生态的领先项目,BitCherry将持续解决交易安全性问题、管理规范问题、生态利益分配问题等,并最终成为一个驱动全球产业迁移、塑立通证新经济的引擎。在BitCherry的助力下,全球商业将迎来一场颠覆式的区块链革命与生产力飞跃。而BitCherry测试网的成功上线已经为这一令人激动的商业未来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基于深厚技术实力支撑,庞大复杂的商业节点,将被BitCherry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链接,更为可信的商业生态网络形成,商业生态迎来嬗变。

定制化方案助力商企竞争力升维

2020年,实体经济受疫情冲击,疫情时期如何进行商业创新转型?区块链技术的愈发成熟成为了催发商业创新的开始。作为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先驱,BitCherry支持不同商业场景的定制化区块链应用。BitCherry将通过凝聚技术、社区和生态资源,打造可以真正满足不同商业场景的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和区块链商业应用;通过多链结构及物理分片技术解决区块链可拓展痛点,提供完全定制级服务,并支持完全私有的侧链,每条侧链就是一条完备的商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在产品溯源、供应链金融、电商平台、资产数字存证、分布式云计算与社交平台等商业领域实现颠覆式创新。

自治型社区实现协同极致高效能

通证经济时代,BitCherry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领先,并不断突破更优的社区共识与社区自治模式。随着项目的稳步发展,BitCherry逐渐拥有了全球化的团队,全球化的投资者以及全球化的社区。BitCherry致力于持续改善社区用户的网络体验,随着生态的不断壮大,将提供更为完善的激励制度,为挖矿、生态建设、初创团队与基金会提供基于贡献的通证激励。BitCherry聚焦于社区自治,以完善的区块链共识机制提升BitCherry生态中各成员协同效能至前所未有的极致水平,在由物资流、信息流、资金流和商流组成的商业生态链中,BitCherry以共识机制凝聚行业中结构复杂的节点,在共建、共治、共赢的理念下,平台同商业节点、消费者、开发者与投资者等分享共同创造的巨大商业价值,实现全生态获利。

开放式与全球化的分布式商业生态,意味着海量的贸易机会、高维度的商业模式与极致的协同效率。此次BitCherry测试网络v1.0.1版本的正式测试,标志着BitCherry网络的基础设施已初具规模,BitCherry开启新征程。未来的BitCherry会拥有一个可以完全支撑各类商业的区块链底层架构,成为链上分布式商业应用的高性能、高安全、高可用的底层公链提供者与支持者,建成并带动分布式商业生态的持续繁荣。BitCherry深刻把握技术趋势与商业脉搏,正以颠覆式创新的实力成为分布式商业时代的领先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