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ucky Number:开启无损盈利的新时代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Lucky Number:开启无损盈利的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11/10 区块链 浏览:606

在Lucky Number设计初期,设计者对于这两年区块链发出思考,想作出一款用户资产不会受损但却可以获得高收益的产品,重建人们的信仰。伟大都需要一个契机,伴随着DEFI的热潮来袭,原来的异想天开已然落地实现,开发者设计出了一款没有输家的游戏,Lucky Number就此问世。

001.png

 

Lucky Number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存入的资产自动的通过AAVE、Compound和dYdX等多个协议进行质押赚取收益。通过智能合约,选择收益最高的策略进行投资,赚取在一个平台上得不到的高收益。

所有平台收益汇总成一个巨大奖池按期抽奖,选出幸运玩家,本身资产不受任何影响。

Lucky Number在保证用户资产不会有损失的前提下,人人皆有概率获得矿池里的大奖,用户自然就会关心矿池收益的分配问题。

Lucky Number矿池收益分配如下:

002.png

 

其中
D池每2天抽取一名幸运用户,获取D池内全部收益

M 池每个月最后一次抽奖,当期D池之外,M池中的50%会对幸运用户进行奖励。

LN池的奖励用于社区治理,更进一步的推动Lucky Number的发展,建立更大的生态体系

团队池用来奖励开发者,鼓励更多的开发者来Lucky Number建立自己的体系,使生态更加壮大。

那如何成为那位拿走奖池全部奖励的幸运玩家呢?

首先是要衡量用户的质押权重,随着质押U的数量增加与质押时间的增加,中奖概率就会随之增加,我们引入质押权重系数与时间权重系数的概念。

科学的算法,让用户的抽奖更加公平,在此我们又引入抽取算法与计算随机数算法。

根据算法,每间隔一段时间,就会产生幸运玩家,分走奖池中的大部分收益,而且用户的本金是没有任何损失的,用户在资产没有风险的情况下,还可以获得高额收益,随着参与的人数越多,收益就会变得越来越高,Lucky Number的生态不断扩大之后,奖励池内的奖励会不断增加。

Lucky NumberLP期权

Lucky NumberLP期权模式是其独有的设计,可以在保证用户资产前提下,获得LN的溢价收益。LN Token流通之后,用户在平台提供流动性,质押LP可获得相应额度的实时价格的LP期权,到期之后,用户可以根据实时汇率选择兑换LN,或者放弃兑换。

同时,Lucky Number设有社区子矿池模块,Lucky Number的模式可以更好的为社区引流和促活,也可以帮助社区增加流动性,让用户粘性进一步的提升,而社区的加入也可以扩大Lucky Number的生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社区节点可设立属于自己的社区子矿池并获得对应收益。相当于社区自己设立了自己的Lucky Number,但可以使用社区自己的Token,整个过程中,Lucky Number只负责提供平台支持,一切运营都是社区自己完成,相互独立且又紧密联系,使得双方都可以获得利益。

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Lucky Number有几大明显的优势:

一、相较于同类型的产品,Lucky Number的整个操作,用户都是无损的,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资产有任何损失;

二、独有的奖励矿池设计,通过质押资产获得抽奖资格,0风险,高收益,奖励无上限;

三、子矿池的设立吸引了更多社区参与,生态会不断扩大,项目未来可期;

四、LP期权的设立,在用户抽奖的同时,还可以根据LN的实时价格,可获得LN的溢价收益。LP期权具有汇率锁止功能,避免类似其他Defi矿池持续铸造Token,造成汇率持续下跌。

当然,这只是Lucky Number的部分规划,这注定是一场没有输家的游戏,而赢家却可以获得高收益。Lucky Number还在不断发展中,还会探索更多的道路,利用商业模式,让生态更加丰富,让用户资产不止安全而且还可以逐渐增加,也让Lucky Number的价值稳步提升,最终,可以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生活的大赢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