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车秘大有可为 区块链赋能智慧停车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车秘大有可为 区块链赋能智慧停车

发布时间:2020/09/29 区块链 浏览:617

日前,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到2022年,基本建成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自主可控的区块链发展生态体系,成为国家重要的区块链应用示范和产业创新高地。

 

对于贵州省内的区块链企业来说,这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我们可以预见,在这一战略的引导下,贵州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水平将大幅提升,会有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应用出现,越来越多的区块链技术更新,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场景开始落地。

车秘的区块链探索,与这一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3年前,车秘就已获得“2017年贵阳区块链发展和应用优秀成果奖”。车秘聚合“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技术,通过“车秘云平台+AI智能硬件+APP”的整体解决方案与应用落地。

 

《意见》提出将实施四项区块链融合应用工程,推动23个“区块链+”专项,到2022年,全省建设3至5个区块链开放创新平台及公共服务平台,打造2至3个区块链产业基地,引进培育100户以上成长型区块链企业,形成30个以上行业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推广50个以上区块链典型应用示范,全方位提升我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水平。车秘在“区块链+”早有探索和最佳实践。

以“区块链+智慧交通”来说,由车秘打造的车生态提供了包括面向“智慧停车”的多种方案,从多方面解决社会痛点和用户痛点,提高停车场智能硬件渗透率,提高停车场车辆通行效率,提高闲置车位的资源利用率,提升政府城市治理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区块链+智慧交通”领域,车秘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和经验,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

在“区块链+数据交易”领域,车秘也早有探索,在未来的“车生态”中,每一个停车场AI硬件智能设备都将拥有一个区块链的身份ID,所产生的数据,将成为链上资产,通过链上数据通证的交易流通。最终帮助用户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同时,实现用户数据价值。

在“区块链+信息基础设施”领域,车秘利用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在合作停车场铺设智慧停车设施;在“区块链+城市管理”领域,车秘通过智能硬件和自主研发的软件有效连接物理世界和数据世界,逐步发挥“城市大脑”的价值。

 

《意见》还提到,要加快培育区块链行业融合产业,推动区块链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集成创新,提升第三方区块链技术服务能力。这与车秘的“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技术模式高度契合……

这一系列的契合,再次证明车秘发展之路的预见性和正确性。我们相信,在省政府这一战略的推动下,区块链春天来了,区块链赋能“智慧停车”产业将成为现实。

区块链未来可期,车秘大有作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