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加密行业全球50强:BiKi单刀直指金融,新年砥砺前行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财经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请改签 大兴机场迎今年第二批转场,增加误走服务,免费申...

随着南航CZ8847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大兴机场2020年第二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并拉开了...

  • 郝慧珍抖音首播,追剧讲法科普法律知识

    近期针对女性的恶性事件频发,“N号房事件”、“四川女子被家暴长达16年”等引发社会广泛讨论,同时也引起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郝慧珍律师的关注。4月10日晚,郝律师做客抖音直播间围绕电视剧《安家》中的剧情向网友...

商业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Candy Club益智小游戏Hilo猜大小,玩家胜率97%!

Hilo猜大小是Candy Club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也是玩家胜率最高的一款益智小游戏。此游戏操作容易规...

  •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地「起楼」并不会影响码头运作,相对可较快增加房屋供应。继早前工联会黄国健于立法会提出「全方位增加土地...

加密行业全球50强:BiKi单刀直指金融,新年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1/06 区块链 浏览:557

数字货币领域在2019年经历了快速增长和扩张,各国政府和全球公司对这一领域的兴趣日益浓厚。
随着区块链被世界各国政府和机构认定为一项变革性技术,该行业在2019年实现了指数级增长。相应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在2019年发展也是如火如荼,伴随着国家清理违法违规的交易所之后,剩下的便都是合法合规利于行业发展的。
2019年12月26日,BiKi创始人Winter接受著名加密媒体cointelegraph的“加密行业的50位领军人物”专访。
这次专访意味着BiKi已然在加密行业全球50强的行列中。无论是从流量、平台币、资产还是从品牌全球化来看,BiKi创立以来的成绩业界有目共睹。
首先BiKi最初的社区合伙人计划在币圈可谓是如火如荼,一时间被各个新老交易所争相模仿。而这个优秀的合伙人计划也成功的为BiKi百万流量的基础,顺势为BiKi带来了近3000位的社区合伙人,这些合伙人都是BiKi的“股东”,他们在得到BiKi提供的权益的同时也时时刻刻在反哺BiKi,他们为BiKi带来了200万的注册用户以及近20万的日活用户。这是BiKi流量之强。
其次BiKi的平台币BIKI,一方面,BiKi每天回购,定期销毁平台币。另一方面,3000合伙人锁仓裂变,让平台币持有者与平台之间的利益关系达成了更高程度的统一。这样双轮驱动的情况下,BIKI形成了平台币通缩的平台币经济模型。
从BNB的上涨路径中,我们可以看到,币安采取的回购和销毁机制是保障BNB通缩的有效手段,所以,几乎每一次季度销毁公告的公布都会带来一波小行情。
要知道币安仅仅是拿20%净利润去回购BNB,而BiKi做到了手续费100%回购平台币并销毁,将平台币的价值转移到了剩余平台币中,稀缺性增加,使得BIKI的权益愈加珍贵。所以BIKI平台币未来的价值可想而知。这是BiKi平台币之强。
另外,BiKi继社区合伙人之后推出了第二个计划——“诺曼底登陆计划”,BiKi利用自身流量为项目造势,帮助项目完成二次打新。在“诺曼底登陆计划”的6期时间内,币圈行情持续低迷,所以这个时候项目不跌就是涨,而在这种情形下,“诺曼底登陆计划”6期的项目中最低涨幅的项目涨幅也有40%,最高涨幅的项目高达190%。
除此之外,BiKi还引进了海外多个热门项目,除了为BiKi带了许多海外用户之外,还让“热门币种上BiKi”这句共识潜移默化了更多用户与项目方。这是BiKi资产端之强。
最后,在资产端发力的同时,BiKi早早地成立了自己的海外团队,开始了品牌全球化的布局。之后不到2个月时间,BiKi登陆国外知名交易平台排名网站CoinGecko。并且不久后拿到了福布斯“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大区块链公司之一”的荣誉。
8月21日,成立仅仅一年时间的BiKi登陆CoinMarketCap。并且排名前20,再次向全球表明了自己的实力。
从品牌层面来说,自2019年6月以来,BiKi分别在北美、亚洲、欧洲地区参加各地的会议以及出席各种区块链活动,在这期间,“热门币种上BiKi”也对海外用户以及项目方又加深了影响。
时间来到2019年年底,BiKi又在金色财经主办的“与时共创”颁奖盛典中连拿3项奖项。随后跨年夜当天,BiKi荣获经济日报“2019年区块链年度风云企业”奖,这是区块链垂直领域内的首次获奖,不仅表现出行业内外对BiKi的深度认可,也展现出2019年BiKi推动行业前行的创新实力。
这是BiKi品牌之强,也是实力之强。
BiKi作为国际主流交易所,2019年也是给圈内交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截止到2019年年底,BiKi注册用户超200万,并且日活用户突破20万。
不仅如此,BiKi的资产端布局与全球化的发展,让全球更多的人了解到了BiKi,让全球更多币圈的人加深了BiKi交易所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最终,“热门币种上BiKi”这句话在全球范围潜移默化地扩散。
可以说2019年BiKi是成功的。那么面对已经到来的2020年,BiKi又将会朝着哪些方向发力呢?
BiKi创始人Winter接受采访时提到,2020年将是区块链+金融的发力之年。2019年金融就已经初现峥嵘,DCEP和Libra两个名词的出现更是确定了金融与区块链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2020年这个区块链+金融的大浪潮下,BiKi也决定将在平台上开放金融公链、杠杆、合约、贷款功能。可见BiKi在2020年的其中一个发展方向已经确定。
BiKi创始人Winter接受专访之前,BiKi便开始了杠杆产品。
12月18日,BiKi正式推出杠杆交易公测版,当日上线BTC与ETH的交易对,短短两周的时间内,如今BiKi的杠杆交易已经支持了13个主流币种,并且在模式上选择了对用户更加有益的风险可控的逐仓杠杆。
风险可控的逐仓杠杆可以说切实为用户考虑也是BiKi为自己考虑,BiKi此前推出的公测版既是做杠杆的产品测试,也是为了2020年以及之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另外,说到金融相关的产品,不得不提BiKi产品中非常成功的BiKi矿池,说是矿池,其实不是传统意义的矿池,实际上是Staking矿池,并且包括了主流币、热门币、平台币全种类的币种。
就在BiKi创始人Winter受访之后一天,12月27日,BiKi在“与时共创”为主题的金色财经颁奖盛典中的获奖三项,分别是“2019最具创新力Staking矿池”、“2019最佳金融服务机构”、“2019区块链百强企业”奖项。
三个获奖中有两个与金融相关,可见BiKi要布局金融业务的野心和实力。要知道此前BiKi的重心是在资产端的优化与全球化的布局上。
当然,BiKi的野心不止于此。
Winter在专访中提到,“BiKi将构建区块链世界的金融基础设施,推进区块链金融体系化。”
2019年10月24日,国家高层的前瞻学习让“区块链”走进大众视野,同时也提到要努力将区块链与利民产业相结合,做好基础设施的优化升级。
而BiKi将要发力的金融领域也是一样,BiKi要做的是区块链世界金融基础设施而不是某一款金融产品,说的再简单点就是BiKi要做的是金融整个体系的基础搭建,就像现代社会的基础设施包括交通、邮电、供水供电、商业服务、公共生活服务等。
这条路可谓是任重而道远,但是BiKi向来只做有把握的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这一点无论是从BiKi的社区合伙人制度还是从BiKi的诺曼底登陆计划来看,BiKi都做到了最好。
目前BiKi业务遍布越南、韩国、日本、俄罗斯等6个国家。越南、韩国、日本、俄罗斯均设有运营中心,与新加坡总部共同努力,致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中国设有BiKi产业研究院及BiKi产业基金和孵化器,对区块链行业的技术、应用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度研究,扶持优秀的区块链技术团队创新,助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另外即将在南美、澳洲等拓展更多,专注全球增量市场,为行业带来更多流量、更多优质项目及创新技术。
未来,BiKi将在继续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对区块链金融方向正式发力,相信BiKi一定会继续带给行业新的惊喜。